白驹

为喜欢的人做些力所能及、或者力所不及的事^^

 

【声真似】狛枝凪斗唱了绝望化角色歌《P.H.》【双语字幕】【白驹】

B站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8r4y1B7gJ/

本家:SEVENTHLINKS - p.h.

翻唱/配音/台词:白驹

发音监听:神宠

后期:寺川银河

mmd视频:killer桑

封面画师:鱼曼鱼鱼(已授权)

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认可和鼓励!谢谢一直推荐曲子给我的朋友!本来只打算唱个短版,看了下歌词简直太合适狛哥了……立刻拼命顺词了!最近很长一段时间都在练习狛枝的声线,也对狛枝有了更深的体会,用狛枝的感觉唱快歌是一次非常有趣的挑战,最后能顺利产出真的是非常开心!

感谢银河君的辛苦后期和killer桑超级棒的视频!!!!!我合作的时候会管得有点多,比较折腾朋友们5555实在不好意思55555谢谢两位老师和我一同完成这个作品!!!要是大家也能喜欢这个投稿的话就太感谢了!!!!

评论(1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白驹 | Powered by LOFTER